厦门大学法学院社会服务与培训中心

广东烟草潮州市有限责任公司、广东烟草河源市有限责任公司干部专业化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期)成功举办
2022-11-15


117日上午,由厦门大学法学院承办,厦门大学法学院烟草法律与经济政策研究中心、厦门大学法学院社会服务与培训中心协办的广东烟草潮州市有限责任公司、广东烟草河源市有限责任公司干部专业化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在厦门大学隆重开班。

厦门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许和山,潮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刘长江,河源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副调研员何国晖,厦门博偲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黎成出席开班仪式,厦门大学法学院烟草法律经济政策研究中心主任姜孝贤主持仪式。

开班仪式


许和山在致辞中向学员介绍了厦门大学悠久的办学历史,优良的办学传统,以及厦门大学办学以来形成的“爱国、革命、自强、科学”的四种精神,并介绍了法学院的基本情况。他也对大家给予厦门大学法学院烟草法律与经济政策研究中心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厦门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许和山致欢迎辞


潮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刘长江在开班动员讲话中指出了举办本次培训班的意义,强调了在培训期间的纪律要求。他对课程安排予以高度肯定,并对法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

潮州市烟草专卖局局长刘长江作开班动员讲话


本次培训课程主题丰富、内容充实,设置了二十大报告精神解读、烟草行业形势分析、法治烟草建设、中国经济形势分析、管理能力提升、法治思维养成、网络舆情应对、《民法典》解读等方面的课程,培训邀请业内相关专家学者授课,采取理论授课、学习研讨等多种方式结合,旨在提升烟草系统干部的综合素质,推进烟草行业高质量发展。

课堂剪影


厦门大学法学院烟草法律与经济政策研究中心主任姜孝贤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厦门大学法学院烟草法律与经济政策研究中心是国内法学院中设立的第一个研究烟草法律与经济政策的学术机构。本次培训是厦门大学法学院烟草法律与经济政策研究中心成立后承办的第一期线下管理干部培训班,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中心成员精心筹备,确保培训工作有序高效开展;为期一周的培训安排紧凑充实,课程设计针对性强,教学内容涵盖丰富,取得了预期效果。

全体学员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厦门大学法学院社会服务与培训中心 地址:厦门大学法学院 邮编:3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