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法学院社会服务与培训中心

厦门大学法学院——江苏交通控股系统举办2018年度第二期法务人员专题培训
2018-10-29


20181023日,江苏交通控股系统2018年度第二期法务人员专题培训在厦门大学法学院如期举行。

十月是厦门最美的季节,秋风送爽、气候怡人,依山傍海、风光秀丽的厦门大学此时此刻也呈现出她最迷人的风采!特别是厦门大学近日刚结束了一场全球双创盛会——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境内外高校近万名创客精英云集厦大,让厦大更加惊艳非凡、热闹欢腾!


本次参训的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是江苏省资产规模最大的非金属类省属国企,是江苏省国有企业的排头兵。为深入推进交通控股公司法治国企建设,提升公司法律管理能力和法务人员专业素质, 江苏交通控股系统和厦大法学院合作,共同举办了这次为期三天的法务培训。控股系统所属单位的法治工作分管领导、法务部门负责人和法务人员,以及公司有关部室工作人员100余人参加培训。厦门大学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郭锦星和副院长、培训中心主任朱晓勤致辞欢迎,控股公司的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张迅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



此次培训课程内容丰富、贴近实际,特邀清华大学、厦门大学等知名高校法学教授讲授国有资本投资公司对外投资管控、企业知识产权品牌管理等法律前沿问题,邀请东方航空公司、中国恒天集团等大型央企总法律顾问进行国有企业合规管理、全面法律风险防控等企业法务工作的经验分享,以及律师事务所资深律师围绕合同法律管理的法律实务课程。

 

 

 


版权所有©厦门大学法学院社会服务与培训中心 地址:厦门大学法学院 邮编:3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