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法学院社会服务与培训中心

郭春镇 教授
2018-09-19

厦门大学法学院副院长——郭春镇教授

学位职称与职务:法学博士(浙江大学),法学博士后(吉林大学),芝加哥大学访问学者,伊利诺伊大学访问学者。

主要研究领域:法律与社会科学。近期主要从事法律信任、网络谣言的规制研究,法律与认知科学的交叉研究。

主要成就:迄今为止,在《中国社会科学》、《法学研究》等国内权威期刊发表论文多篇,在《法律科学》、《环球法律评论》、《法制与社会发展》、《法学评论》、《北大法律评论》、《学术月刊》等国内知名的核心刊物发表论文和译文20余篇。出版专著两部,译著一部。获得中国法学会、福建省政府、福建省法学会等省市级科研奖励三项。主持多项国家级和省部级课题。

主要兼职:中国法学会法理学研究会理事;中国法学会立法学研究会理事;福建省法学会法理学研究会秘书长。



版权所有©厦门大学法学院社会服务与培训中心 地址:厦门大学法学院 邮编:3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