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法学院社会服务与培训中心

厦门大学法学院——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监察员持续法律培训班顺利举办
2018-09-18

厦门大学法学院——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监察员持续法律培训班顺利举办

夏日鹭岛,长空湛蓝,芙蓉湖畔,绿柳似烟。自620日起,民用航空中南地区管理局在全国一流学府厦门大学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监察员持续法律培训班”,培训共分为三期,中南地区管理局局长、党委副书记周毅洲、副局长梁世杰、副局长李双臣分别出席三期培训的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厦门大学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郭锦星、副院长李国安代表学院致欢迎辞。

据悉,今年的监察员持续法律培训是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举办的第15期法律复训,中南局的法律复训已经成为了全局推进依法行政、依法履职的一张名片,受到了民航局、其他兄弟管理局和广大监察员的肯定。今年是改革开放和依法治国40周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步入新时代,这对全体监察员的法治思维和法治能力提出了更明确、更高的要求。此次中南局培训选择走进厦大,正是希望能利用厦门大学优秀的教学资源来充实法律知识、开拓眼界视野,全面提升广大监察员的专业知识和业务素养,促进中南局监察员人才队伍建设。

为办好此次培训,厦门大学法学院社会服务培训中心充分利用学院的优质学术资源和师资力量,结合多年的相关培训经验,制定了一套结构合理、内容充实、形式多样的课程体系,覆盖“中国法治建设”、“法治理念提升的案例探究”“压力管理与阳光心态”等多个主题。同时配备专职带班班主任,为培训班的顺利开展提供完备的后勤保障。


版权所有©厦门大学法学院社会服务与培训中心 地址:厦门大学法学院 邮编:361000